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3M新絲舒眠四季被+400織超滑順被單~超好摸之開箱文

有鑑於大一住宿買的棉被到現在快八年了  都破破爛爛的  我還捨不得丟

可是觀音這個靠海的地方  動不動就超低溫又下雨  這時興起了要買條棉被再撐個十年!!

PTT的forsale版有人尾牙抽中   全新3M新絲舒眠尾牙品 $4500!! 

救命怎這麼貴,去查了一下, 還真的很貴, 但是看別人家網誌感覺很像很爽而且又可以水洗!!

可惜最後賣家給我的實圖跟官方網站的不太一樣,怕是盜版品,就不敢衝了XD~

可是晚上又覺得好冷~只好去看看實品如何,畢竟網路上的摸不到觸感,

上禮拜日就去中壢的HOLA看看,沒想到還真的蠻好摸的,好舒服的感覺又輕~

但是由於價格害我考慮了好久好久,最後只能跟新鏡頭說再等我一陣子吧!!

當然要先來張合照的啦

棉被被單枕頭套

再來一張3M的贈品~~一顆枕頭!!

外加一顆送的枕頭

先來開棉被嚕~~據店員說法,每一包好像都有用束帶封住,就怕客人買到展示用品,

不過我對這點有些存疑(束帶剪掉重弄不就得了??) 拿出來之後還有個塑膠袋唷~

可以看到有3M的mark~~

棉被的mark

整體圖

拿出來啦~~

當然拿出來先鋪在床上~就好像飯店的白被單的樣子!!好滑好滑~~鋪在床上好像飯店

真的好想直接鑽進去睡覺算了~不過等等還要拍被單的照片~忍住QQ真的好想直接鑽進去

棉被表示:(我的衣服咧 我也好冷T.T) 被單表示:(我來了~~)不過要先裝被單

近拍一下~400織的果然超滑順超好摸的啦!!>/////<400織的滑順 超好摸

裝上去,質感更高級

裝上去啦!! 質感好高級

好想鑽進去睡覺喔~(=O=呵欠~~)

好想趕快進去睡覺

最後,如果這是真的我馬上就衝進去啦~~

當然如果這是真的就好~
最後~寫完準備真的躲進去了~只能先和35mm F2夢裡相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