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2014/10/4 出院後的感謝

首先謝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及師長,雖然歷經車禍顱內出血住院住了三個禮拜,甚至都開病危通知單了,謝謝你們的祝福與擔心,甚至車禍當天就馬上趕到醫院急診室探望我的各位,以及在加護病房&普通病房時來關心我的朋友們,這些點滴都記在我心裡頭一輩子。

接著要感謝我媽以及我弟,我媽不辭勞苦的從羅東趕上台北日夜照顧我三個禮拜,實在是讓她辛苦了,而我弟一聽到消息也是第一時間趕過來幫忙準備住院用品,雖然我跟我弟平時不怎麼交流談話,但是彼此有出狀況對方一定第一時間趕到!

目前我已經出院了,但是醫生交代說還要自行靜養一至兩個月無法去實驗室並要定期回診,在這邊要告訴各位好朋友們:

1. 騎機車要注意安全,雖然只是出血量很小的顱內出血,醫生判定可以不用開刀,但顱內出血的痛感可是偏頭痛的十倍以上,醫生一開始開普拿疼等級的止痛藥以及打止痛針根本完全壓不住,到最後甚至動用到嗎啡等級的止痛藥才止的住這種痛感。

2. 然後記得要珍惜自己的父母親,這三周大概是我大學以來跟我媽聊天聊最久的一段時間了,有空多陪陪他們聊天吃飯吧!家人永遠是最關心你!可以的話,在外地的朋友們,現在拿起手機撥個電話跟父母聊聊天吧!

3. 接著依照我的風格一定要來閃一下,要謝謝我的女朋友及她的家人,這段時間實在是讓她跟她的家人親戚都擔心很多,當她們聽到我送急診的時候,她父母馬上跟她搭計程車過來醫院探視我,在之後的住院三周內,我女友雖來從她家來回醫院要三個小時,她也不嫌遠地過來探望我,以上的點點滴滴在住院時都是支持我撐下去的動力。

最後謝謝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以及所有擔心我的人們,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